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1日下午,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这是校关工委调整充实副秘书长单位后的第一次会议。关工委主任张仰飞、常务副主任王书城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陈静主持。

张仰飞副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关工委工作,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校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充分挖掘并发挥老党员、老专家、老干部的优势,利用好关工委工作这个平台,把优良作风、宝贵资源、经验智慧传递给新时代的青年教师和学生,为我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第二,要深入学习和研究工作方法,将继承与创新相结合,将务实工作与青年教师、青年学生的实际需求相结合,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任务,强化创新意识,讲求工作实效,以新内容、新方式、新经验,创出新的品牌、新的成果。第三,各级关工委要以全省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检查为契机,遵照有关要求,有计划、有步骤、有总结,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不断推进我校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书城在会上指出,下一年度,工关委要在参与党的建设,协助抓好青年教职工和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教风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要在落实帮困助学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等方面出成果。关工委秘书长陈静和副秘书长陈建标分别就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以及关工委调研督导团工作分别作了说明。

校关工委秘书长单位、副秘书长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