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30日,我校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至馨苑·综合服务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中心)师生代表、学生公寓优秀物业管理员、保洁员代表等400余人出席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闭幕式由学生工作处章启成副处长主持。

本次公寓文化节10月28日开幕,历时一个月。经各学院(中心)推荐、我校官方微信展示投票、“快乐进行时”体验式游戏等综合考核,共评选出东11A115等100个优秀公寓。同时,根据各学院(中心)组织报名情况、入围情况、获奖情况等综合评定,机械工程学院等八个单位获最佳组织奖,自动化学院等八个单位获优秀参与奖。经过各物业公司推荐、学生工作处宿管科审核,东区10号站等5个学生公寓站被评为“学生公寓优秀物业管理站”,贾长凤等8名同志获得“学生公寓优秀保洁员”荣誉称号,王翠平等24名同志获得“学生公寓优秀管理员”荣誉称号。

颁奖典礼上,优秀物业管理员代表许小萍谈了自己的工作感受,她说,宿舍管理工作平凡而又伟大,工作中要细心、耐心,还要充满爱心,自己虽然没有上过大学,但能为大学生做好各项服务也相当于是圆了自己的大学梦。最佳组织奖代表、机械工程学院王育荣副书记表示,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交流思想的主要场所之一,宿舍文化对学生成长引领作用尤为重要,抓好宿舍这个平台,学生管理工作才能更有成效。

学工处处长聂邦军在闭幕式上表示,我们不但要把宿舍服务管理工作做好,还要建设一批能体现宿舍文化软实力的宿舍文化墙,使之成为文明、平安、和谐校园文化的一部分。他希望大家巩固已取得的成果,结合正在进行的“三进三知”专题活动,进一步强化学生公寓的教育管理服务水平,营造和谐健康的公寓文化氛围,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


公寓文化节闭幕式

24B48

优秀公寓代表领奖现场

最佳组织奖领奖现场

 

学生公寓优秀管理员领奖现场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