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六轮中层领导干部换届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院长孙玉坤,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远,审计组成员、被审计干部及其原所在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职工代表与会。

会上,孙玉坤院长针对此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强调经济责任审计是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制度设计,是完善学校领导干部监督机制的客观要求,是加强学校经济活动监督和管理的需要。二是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其原所在部门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为审计组实施现场审计提供必要的工作环境和条件。三是审计组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孙院长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和审计组成员共同努力,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依法办事,全力以赴把这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做好做实。

会上,刘志远副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被审计人员及其原所在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支持、理解此次审计工作。二是被审计人员要实事求是地对任职期间的情况进行总结。三是被审计人员及其原所在部门、单位要积极主动、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四是审计组成员要严肃审计纪律,依法审计。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审计结果应用,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