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22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新华日报》、《科技日报》、《江苏教育报》、《南京日报》等七家媒体记者走进我校开展集中采访活动,聚焦我校事业发展。

在“媒体走进南工程”见面会上,校党委书记史国君代表学校党政对各大新闻媒体朋友走进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媒体走进南工程”活动是我校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向媒体学习交流的机会。史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他说,学校始终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贯彻落实“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形成了“校企合作、注重实践、产学研相融”的办学特色。学校始终坚持以工程教育为主体、以本科教育为根本、以应用型品牌专业和工程技术特色学科建设为抓手,努力打造应用型本科教育质量名校。近年来,学校紧跟时代潮流,不断开拓创新,在科技创新,聚力发展;三进三知,立德树人;创新创业,提高质量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史书记表示,新闻媒体是沟通学校和社会的桥梁,我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媒体朋友多关注我校、多走进我校、多宣传我校。

媒体记者一行为我校取得的办学成就点赞。他们说,近年来,我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文化传承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在社会上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和好评。学校向媒体亮出了不少值得关注和报道的典型,下一步就是要深度挖掘,积极宣传报道学校的好经验、好做法,他们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做出更多更好的新闻大餐。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德静主持了见面会,校领导曹雪虹、张仰飞、郑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媒体走进南工程”活动。媒体记者围绕科技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创业创新教育等话题对师生进行了采访,部分记者还实地参观了我校创新学院、“天印梦工场”众创空间,近距离感知了我校办学环境和办学特色。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