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9日下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纪委吴仁林书记和自考处张善处长等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自学考试工作。

吴仁林书记在认真听取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我校自学考试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经验的汇报后指出,南京工程学院是他分管自学考试后调研的第一所高校,学校是一所知名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多年来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应用型人才。学校自学考试“专接本”工作应进一步强化工科院校的特点,在条件具备时可以增设具有特色的专业,把自学考试工作进一步做大做强。

张善处长指出,南京工程学院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了恰当的自考助学模式,具有鲜明的特色。特别是“专接本”办学,管理规范、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自考处将积极支持学校自学考试新专业申报工作,更好地体现社会服务功能。

随后,与会人员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高校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