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远与校工会负责人一起,看望慰问部分骨干教师以及患病教职工,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处,刘志远副书记都与教职工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年。他同时表示,学校将尽全力为教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齐心协力把学校建设好。

通过多种形式慰问教职工中的优秀代表、为患病教职工及时送去温暖,是学校及工会常年坚持的“暖心工程”。据了解,2016年,校工会通过走访、探望等形式已为近百名患病教职工送去慰问金,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切切实实送到了教职工的心坎上。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