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15日—16日,我校召开年度学校工作研讨会,进一步明确学校2017年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史国君主持。

在一天半的会期中,与会人员紧紧围绕研讨会主题、结合分管工作一一分析了工作现状,提出了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重点难点以及解决问题的对策。史国君书记和孙玉坤院长不时对研讨内容进行补充、点评。

研讨会上,史国君书记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也是以优异成绩迎新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关键之年,刚刚结束的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提出2017年要“把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第一任务,把促进身心健康作为第一要求,把知行合一作为第一原则,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对我校而言,2017年也是负重奋进、爬坡过坎的一年,做好这一年的工作,需要我们进一步明确“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的发展目标,紧紧扣住硕士点申报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这两个“关口”,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和国际化三个关键,强化党风廉政机制、激励约束机制、内控机制和工作目标责任制这四方面的制度,突出组织专项会议、扩大对外宣传、深化校企合作、做好基本建设、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等五项工作。“舟覆乃见善游,马奔乃见良御”,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7年,他希望大家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不断增加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办实事、求实效、出实招”的执行力确保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