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日前,我校收到《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同意南京工程学院增设自学考试自动化专业(机器人工程方向)的复函》(苏教考院函[2017]1号),批准我校从2017年开始,可面向省内全日制专科学校在校生招收该专业“专接本”学生。

据了解,我校增设自学考试“自动化(机器人工程方向)”是为了进一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尤其是契合《中国制造2025》战略目标实施后我国现代制造业转型升级对人才的需求。增设的自考专业依托普通本科教育“自动化(机器人)”专业的办学经验及师资、实验实践设备、校外实习基地等优势,学校相关管理机构将严格遵守自学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主考学校的工作职责,积极开展相关工作,推动我校自学考试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