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日前,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布《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团苏委发[2017]5号),我校团委获得“2016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6年,我校共青团始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紧紧围绕“整体性工作全团领先,服务科学发展全省争先”的总体目标,着力加强团组织的执行能力与服务能力,全面服务学校发展、促进学生全面成长,以强化共青团对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努力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团学组织建设及网络平台宣传等工作的展开,使我校在2016年度团省委各个单项评比中再创佳绩。2016年,我校获得了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全国三等奖、SALL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全国青年组项目优胜奖、2016年度全省团属报刊宣传先进单位、2016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全省高校共青团“团建创新奖”二等奖(“三走”活动)、2016年江苏省青年公益项目大赛志愿服务类项目优胜奖、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创青春”大赛银奖、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银奖等集体和个人奖项近百项。

今后,我校共青团将继续立足于学校发展与青年团员的培养,以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为目标,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充分贯彻团中央的改革创新精神,创建更美好的学校共青团。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