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月27日下午,江苏省委书记李强陪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和自治区政府主席咸辉率领的党政代表团来到我校校资企业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莉新,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等领导陪同考察。

李强书记详细了解了康尼机电在转型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公司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精密机械等产业多元化发展的情况。李强书记还现场考察了公司轨道交通事业总部焊接、装配、包边等多个智能制造项目,听取了企业关于智能工厂建设、企业战略布局的介绍,对康尼轨道车辆门核心技术和行业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中,李强书记在现场和一线员工进行互动交流,仔细询问了项目工艺创新、质量管控等生产经营状况,鼓励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占据行业高端。

康尼机电董事长陈颖奇、总裁高文明等在现场作了情况介绍。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