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同时也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节水、爱水、护水意识,从自身做起,加强水资源保护,22日上午,由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水电管理中心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北区至馨苑·综合服务楼广场举行。我校副院长朱晓春来到现场,了解节水宣传情况,并与师生共同在宣传板上签名。

 活动现场张贴着节水知识海报、设置了节水宣传展板,主办方围绕如何节水、护水策划了“一站到底” 水资源知识竞赛、现场签名、趣味游戏、抽奖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现场还有不少志愿者向过往的师生发放节水宣传单。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学生会还通过官方QQ等自媒体平台推送有关“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宣传内容,同学们纷纷点赞、转发。

 宣传活动让师生们真正感受到世界水资源的缺乏以及我国水资源面临的严峻形势,唤起了他们对水资源的危机感,他们表示,节水、护水,一定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只有“人人珍惜一滴水”,才能“处处留得一片春”。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节水宣传活动。

【撰稿:朱德鹏】

活动现场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