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为加强我校与南京市司法局、信访局共建合作,促进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3月22日下午,我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楼303会议室召开合作共建座谈会,并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南京市司法局局长黄永祥;南京市信访局督查专员戴伍洲;江宁区司法局局长刘春明、副局长苏克刚参加座谈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史国君,科技与产业处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负责人、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前,南京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孔祥勇专程来到我校并与史国君书记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史国君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师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南京市信访局、司法局支持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社工专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办学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点滴进步都离不开社会各界尤其是相关政府部门大力支持。社会服务不仅仅是服务,社会治理不仅仅是管理,更是各方面专业水平与实践能力的综合体现,社会工作的教育教学需要立足实践,采用开放的姿态和合作共赢的模式。

会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负责人从师资队伍、实践基地建设、获奖情况和就业等五个方面具体介绍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情况。会议就合作事宜展开了充分讨论。南京市司法局局长黄永祥从合作的迫切性、必要性以及合作的切入点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南京市信访局督查专员戴伍洲对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建设与社会治理理论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在共建培训基地、开展课题研究等方面与我校进行合作。江宁区司法局局长刘春明、副局长苏克刚对双方在社区矫正方面开展的合作共建进行了回顾,希望在社会工作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继续向纵深发展,切实把共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合作机制提升到新高度、新水平,扎扎实实取得新成效。

会上还举行了聘任仪式,南京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孔祥勇,南京市司法局局长黄永祥受聘为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兼职教授,党委书记史国君代表学校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合作共建座谈会

聘任仪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