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3月18日—20日,2017“巨林杯”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淮阴工学院举行。省内27所院校派出115支队伍和345名参赛选手参赛。经过三天的角逐,来自工业中心的石旭、倪袁博和夏佳明组成的“超越者1号”参赛队荣获二等奖;由黄嘉昊、黄胜强和郭永洋组成的“开拓者”参赛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以“重力势能驱动具有方向控制功能的自行小车”为主题,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如何设计将重力势能作为唯一能量、具有连续避障功能的无碳小车,使得能量的利用率最大。我校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在方案文档、现场竞赛、小车装拆及3D打印等环节均发挥出色,尤其是现场竞赛环节,我校参赛小车“超越者1号”在赛道中行走总距离中排名第二。

本次竞赛以“重在实践,鼓励创新”为指导思想,旨在加强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的培养。竞赛大大激发了我校学子进行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挖掘了大学生的创新潜能与智慧,为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了良好条件。

        比赛照片

比赛开幕式

        IMG_20170318_140716

赛前教师指导调试

        IMG_20170318_172728

比赛紧张进行中

        南京工程学院01

我校师生合影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