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322日下午,时值社工宣传周活动期间,南京红叶社会工作服务社在我校设立的“红叶奖学金”第三届颁奖仪式在文理楼A211教室举行,20名专业成绩优异及实践经历丰富的同学获得总额一万元的“红叶创业奖”、“红叶实践奖”奖励。校学生工作处、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及南京红叶社会工作服务社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学工处章启成副处长宣读了红叶奖学金表彰决定。红叶社会工作服务社理事长、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师张伟阐释了社工的价值观与自己的梦想,他勉励社工专业的学生一定要灵活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构筑属于社工人的社工梦,让梦想与优秀的社工人连在一起,为社会和谐发展奉献力量,他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台下师生的热烈掌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王晓红书记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参与颁奖仪式的全体学生提出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成长成才的要求。

据悉,南京红叶社会工作服务社是依托我校社会工作专业成立的社工组织,近年来先后获得多项省市级荣誉,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服务社会的同时,该机构每年也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实习机会和实践平台。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