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3月22日下午,我校首届“众创梦想,天印启航”校园见习岗位招聘会在至馨苑·综合服务楼三楼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行。为了让我校非毕业班学生能够不出校园体验创业实践、走出宿舍即能追求创新梦想,来自“天印梦工场”的26家驻园企业提供了近600个校园见习岗位。

我校一直努力构建以“体验式”为核心的创业教育体系,为在校生提供更多与创新创业相关的体验式见习岗位和实践机会。此次“众创梦想,天印启航”校园见习岗位招聘会是我校在创业创新教育中贯彻“体验式教育”理念的重要环节,主要针对我校二年级接受过创业课程教育的学生,让学生通过在“天印梦工场”驻园企业实践,不出校园就能亲身体验创业企业的实际运营,实现个人职业素质发展。此次招聘的见习岗位涉及网络开发、无人机应用、3D打印、科技教育、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覆盖我校计算机、通信、自动化、机械、经济管理、艺术设计等三十余个专业,共有包括软件工程师、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广告设计等近600个岗位。招聘会现场报名踊跃,一些公司不到半小时就收到20多份报名简历,不少学生抱着提前体验职场氛围的心态来到这里应聘,也有些同学虽有明确的考研目标或进入国企的职业规划,也想来借见习的机会多学点儿知识。

据悉,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公室还将对应聘成功的见习学生进行更加系统的创业技能提升专项培训,使有创业想法的学生顺利进入 “天印梦工场”种子区进行项目商业化准备与创业实践操作。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