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4月13日上午,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专题工作会,关工委主任、副院长张仰飞,校关工委秘书长单位、副秘书长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关工委秘书长陈静主持。

张仰飞副院长在会议中指出,我校关工委要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加强关工委建设文件精神,遵循“落细、落小、落实;结合、融合、贯通”原则,按照“高度重视,抓好落实;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线,着力抓好青年学生和青年教职工思想道德品质和思想政治建设,配合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巩固提高校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成果的同时加强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确保通过江苏省高教系统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检查,为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上,关工委秘书长陈静和副秘书长陈建标分别就2017年校关工委工作要点以及关工委工作注意事项作了说明,相关院系关工委负责同志做了工作交流发言。环境工程学院关工委主任颜萍介绍了该院关工委在学生教育管理、党建、助力师生成长、搭建产学研平台等方面的工作,具有可操作性和推广价值;艺术与设计学院关工委主任芮新红以《关爱学生成长,践行三进三知》为题作了经验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龙永红分享了该院注重关工委工作创新的经验。大家普遍认为关工委工作领导重视是关键,定位策划是基础,平台互动是保证,社会资源是优势,相关院系的经验介绍值得学习和借鉴,很有启发性。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