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4月22日上午,在辽宁·江苏人才交流合作春季人才招聘大会上,我校朱晓春副院长代表学校与营口理工学院院长张世泽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明确了建立高层沟通联系机制,在教师交流、科研合作、优质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向。此次合作是我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也为学校在东北地区提升影响力、拓展合作空间提供了渠道。

 

签约仪式现场

当天下午,营口理工学院院长张世泽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3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我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史金飞对张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史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十三五”期间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的思路和举措,指出高校的发展必须紧扣机制、目标、方法、人才等几个要点,主动抢抓机遇、敢于开拓。张世泽院长介绍了营口理工学院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和产学研等方面深入合作交流的强烈愿望,希望两校早日签署正式的全面合作协议,整合优势资源,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双方商定于近期在营口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探讨。

3CBD9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前,张世泽院长还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史金飞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实习实践基地、部分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以及“天印梦工场”众创空间,并与创业学生代表进行交流。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