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4月24日下午,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葛高林来我校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副院长、校关工委主任张仰飞,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书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史国君书记对葛高林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莅临我校指导关工委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史书记向葛主任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介绍了我校关工委的工作情况。他说,关心下一代的工作是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环节,它关系到我们党和国家未来的希望,学校高度重视并按照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实际认真扎实地开展此项工作。当前,学校正在努力推进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考核工作,并将关工委的活动与学校“三进三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积极为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余热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力争创出品牌特色。张仰飞副院长简要汇报了我校关工委近期工作情况。

会上,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介绍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性质、工作方针和工作任务,充分肯定了我校关工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进一步开展好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建议,他希望我校在关工委工作的组织机构上进一步加强力量,充分发挥学校的主导作用和离退休老同志的主体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强二级关工委的常态化建设,狠抓建章立制、加大考核评估力度,积极为关工委工作从常态化建设向优质化建设转型打好基础。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