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美景满校园。 4月26日下午,“诗意的流动”----李晓林风景油画展在我校图书馆“文化长廊”开幕,为春意酥怀的校园再添一抹美丽色彩。南京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伍盛,江宁区委宣传部党组书记王晓丹,江宁区美术家协会的专家学者和书画界名家,江苏电视台、江宁区电视台的媒体记者,以及爱好艺术的学校师生出席了油画展。

李晓林是我校教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他以扎实的绘画功力,继承了中国大写意绘画的优秀传统,作品大气洒脱,气韵灵动,追求古意,在林林总总的绘画大军中显示了高人一筹的文化功底。此次展览的油画作品《杨柳村》、《宏村风景》等,画面意境高远,雅正淳朴,沉实优美,充分彰显了他高超的笔墨表现力和概括力、深厚的传统功力和丰富的绘画才情,受到了美术界的好评。

在开展仪式上李晓林老师向校图书馆捐赠一幅名为《辉滕锡勒》的佳作,图书馆将作为永久馆藏并向李晓林老师颁发了捐赠证书。此次李晓林油画展由校图书馆主办,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学校读书节文化氛围,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推动了学校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展期一个月,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往观展。

画展开幕式

 

师生观展

作品展示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