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6月16日,江苏-宁夏东西部科技创新合作项目对接会在南京举行,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2016年7月视察宁夏时做出的“可以通过东西部联动和对口支援等机制来增加科技创新力量”、“东部地区要舍得拿出真技术支持西部地区”等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省科技厅蒋洪副厅长主持。共有28家企业和高校代表出席会议,对接会共遴选了14个项目,其中包括我校与银川方达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云车库智能制造网络协同共享平台”项目。

据了解,“云车库智能制造网络协同共享平台”项目投资约为3500万元,采用三位一体科技创新的新合作模式,旨在实现智能制造和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该项目通过顶层设计、平台汇聚,提供多层次的工业信息化所需的云服务、基于人工智能加工程序生成系统、虚拟仿真测试系统、智能制造生产以及建设线下先进制造共享生产试验区等,实现智能制造网络协同共享平台的应用服务整合。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