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6月22日上午,我校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至勤楼·行政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63名毕业研究生身着学位服,参加了庄严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出席典礼并为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毕业典礼由研究生处处长李先允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和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毕业典礼。

研究生毕业典礼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德静宣读了表彰“第三届全国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100强获得者、校优秀毕业研究生、校优秀工程硕士实践获得者”的决定,与会校领导向获得荣誉称号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第三届全国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100强获得者”黄铭森颁奖

校领导为“校优秀毕业研究生”、“校优秀工程硕士实践获得者”颁奖

毕业典礼上,院长孙玉坤向毕业的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表示衷心祝贺,向对同学们给予倾心指导和关怀的老师、亲友致以诚挚的敬意。孙院长说,同学们三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果,为学校增添了蓬勃的发展生机和重要的创新力量;同学们用行动诠释了校风校训,用成果展现了青春风采。他表示,三年的研究生教育是枯燥的、艰苦的,需要潜心钻研、刻苦攻关,埋头苦读,同学们经受住了考验,更加睿智和成熟,更加稳重和坚毅。他为大家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在同学们即将背上行装,离开校园,走向大千世界之时,孙院长代表学校送上了诚挚的嘱咐:希望同学们走出校园后要学无止境,永葆创新求知之欲望;坚定信念,养成勤奋刻苦之习惯;志存高远,恪守为国为民之情怀。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对理想的坚持、对责任的担当,去开拓美好而精彩的未来。

院长孙玉坤寄语毕业生

 

研究生导师李军代表全体导师向2017届毕业研究生送上了希望和祝福,希望同学们不管走到哪里都要有梦想,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实现自我超越;培养合作精神,助推自己勇往直前,成为母校的骄傲。

优秀校友代表、2015届毕业生黄铭森同学再次回到母校,在毕业典礼上与母校、导师、学弟学妹进行了交流。作为先两年进入社会的学长,他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希望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社会工作中找寻自己的道路,坚持自己的道路,抵挡住诱惑,耐得住寂寞,保持谦卑,心胸宽广,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相信自己,坚定自己的选择,开启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

毕业生代表万化云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与不舍,三年的时光,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如今面对离别,学校的一切已然成为永不磨灭的回忆。“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他代表2017届全体研究生感谢母校,感谢老师,铭记母校给予的每笔财富,扬帆起航,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并祝福母校在培养优秀人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共筑母校辉煌。

38753

导师代表、优秀校友、研究生代表发言

曹雪虹副院长宣读校学位委员会决议之后,与会校领导和导师为2017届硕士学位获得者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并一一为他们拔流苏并合影留念,参加典礼的师生和家长们纷纷举起相机、手机,拍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典礼最后,全体研究生庄严宣誓:“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

782A0

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6C3EF

导师为毕业生拔流苏

600C3

师生合影

4C21C

毕业生宣誓

毕业典礼花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