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6月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北303会议室召开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全面部署今年招生宣传工作。郑锋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部门、各单位招生宣传工作人员50余人与会。会议由教务处缪国钧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古青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今年的招生计划情况,并对学校招生政策及宣传工作做了解读和部署。今年经省教育厅批准,我校在29个省、市、自治区共计划招生6000余人,其中江苏省计划招生4300余人,外省计划招生1600余人。学校组织精干力量在江苏省13个地市及浙江、上海、安徽、河南等省参加高招咨询会及高中校园宣讲会等系列招生宣传活动。结合高考生源总数持续下降的形势,针对今年江苏、浙江、上海等地高考招生政策调整与制度改革,古青副处长对学校的各项招生政策、录取规则等做了详细解读,对招生宣传工作的规范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说明。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对即将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开展了讨论。

郑锋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克服各种困难,即将奔赴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就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做了分析,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招生宣传承担了吸引优秀生源、扩大学校影响力、促进内涵发展等多重责任。他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着力提升招生宣传工作的层次和水平;二是加强招生政策学习,构建长效机制,着力提高招生宣传工作的质量和实效。在宣传工作中要突出政策性、服务性、真实性、时效性和针对性。切实为考生解读好我校招生政策,宣传学校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和专业特色,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招生服务工作;三是改革体制和机制,注重加强与中学的日常交流联系,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积极开创招生工作新局面。他要求各招生宣传工作组要做到“方案实、政策熟、作风优”,展示我校良好形象,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做好咨询服务。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