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7月19日上午,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钱秀梅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孙玉坤院长,史金飞副书记、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5会议室举行的双方座谈会上,孙玉坤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在顺应市场需求,依托工科背景与行业办学;紧抓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让社会、行业、学生满意;注重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等三个方面的优势。史金飞副书记、副院长回顾了我校与银川市良好的合作传统,并展望了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服务“一带一路”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前景。

钱秀梅副市长在座谈会上表示,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等的创新合作,通过创新资源、创新成果合作共享,增强科技创新力量、提升创新发展水平是银川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宁夏与东部科技强省创新联动的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他同时介绍了银川市在“一带一路”实施以来发展呈现的新面貌、取得的新成果。银川市科技局、高新技术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科技部、宁夏自治区“6+4”国内东西科技合作项目,以及在此背景下,银川市对与东部高校建立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合作关系,在人才引培、科技成果转化、市场开拓等方面的迫切需求。

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的良好愿望,并深入探讨了开展深入合作的相关事宜。

座谈会前,在史金飞副书记、副院长陪同下,钱秀梅副市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工业中心校企共建实验室,对我校实验室建设与开放情况,校企合作、产学研相融培养人才的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工业中心(创新学院)等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参加了座谈。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