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7月28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之际,民进南京工程学院支部与民革江苏省委直属高校支部联合开展暑期实践活动,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悉心听取讲解,认真观看一幅幅记载总理生平业绩的图片资料,瞻仰每一件总理用过的物品,虔心学习每一段文字说明。在总理接见中国民主促进会二大代表时和民进主席马叙伦在一起的照片前,大家驻足不前,感慨良多,会员们纷纷表示跟着中国共产党才能走上正确的道路,只有坚定地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才会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参观过后,两个党派组织的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瞻仰总理丰碑,学习“恩来”精神,不仅是共产党的信仰要求,也是团结在共产党人周围的各民主党派的自觉追求。总理风范,“恩来”精神,早已化为春泥,滋长一片茂林,凝成民族精神,继承总理遗志,砥砺吾辈戮力前行。作为高校教师,更要立足岗位,勇担重任,坚持正道,追求真理,积极投入到民族复兴大业中去,投入到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征程中去,投入到立德树人的崇高事业中去,在干事创业中体现自身价值。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