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8月3日至4日,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江苏省农机工业协会承办的“第五届江苏中小企业工程机械现代农业装备产业协作配套对接会”在常州市召开。我校首次应邀参会,并与中国农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作为高校代表做了科技成果发布的大会报告。

在大会的成果洽谈环节,有多所企业对我校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很感兴趣,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进行对接合作的愿望。会议的主办方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江苏省农机工业协会也对我校创新的技术转移理念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希望我校今后多参与支持协会的工作。

据了解,本届对接会参会代表400多人,参会的工程机械、农机装备主机企业56家、高校、研究院所12家,配套企业200多家,参会的外省主机企业20家。这是推进江苏工程机械、现代农业装备转型升级、加快供给侧结构改革的一次盛会。与往届相比,此次大会在内容、组织形式等方面都做了调整和充实,对中小企业的产品开发、市场拓展、转型升级、企业创新起到了推动作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