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8月7日上午,朱晓春副院长先后到创新学院改造、图书馆文化长廊改造、学生公寓出新、食堂明厨亮灶改造等施工现场,走访慰问在炎热酷暑的假期中奋战在维修改造工程一线的管理和施工人员。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相关人员陪同前往。

走访后,朱晓春副院长在会议室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各项目负责人对暑期维修改造工程的进度情况及下阶段的工作任务的汇报。他指出,今年的维修改造任务重,项目种类多,工艺质量要求高,项目管理难度大。党委书记史国君和孙玉坤院长对工程进度、施工质量也一直十分关注和关心。朱晓春副院长转达了史书记和孙院长对大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慰问和感谢,并希望大家要一如既往地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精诚合作、努力拼搏,确保各项工程安全有序推进,同时要做好工作人员的防暑安全工作,文明施工,程序规范,廉洁高效,坚持不懈地严把质量关,打造师生满意的民生工程,确保暑期维修改造项目顺利完成。

据悉,为迎接下半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和服务保障功能,今年暑期校园专项维修改造工程数量是建校以来最多的一年,共有19项,其中5项是学校的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在做好专项维修工程的同时,暑期还实施了近百项零星维修任务。后勤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战高温、冒酷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确保各项工程均按计划有序推进。

6AA3B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