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8月22日中午,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副院长朱晓春先后来到电力和结构实验室、中心体育公园、科教创新园、艺术与设计学院影视厅、创新学院改造施工等项目施工现场,察看工程建设情况,慰问奋战在学校基本建设和维修改造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指导相关工作。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接近完工的电力和结构工程实验室,史书记详细询问并了解了结构实验室反力墙的工作原理,要求基建处抓紧做好工程收尾工作,使实验室早日投入使用,力争为下半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增加特色。

469BE

在体育公园施工现场,校领导先后察看了运动场看台、钢结构和顶棚、音响系统、田径场草坪和跑道、灯光球场及环境工程的施工情况,听取了基建处对项目建设各节点的进度计划的汇报,要求项目建设各环节密切配合,争取在今年新生开学典礼时能投入使用。

58356

校领导一行随后来到由后勤管理处组织改造和施工的艺术和设计学院影视厅,改造后的影视厅,宽敞明亮,声学、投影、空调、消防、灯光、家具等系统设施配备齐全,令人耳目一新。在创新学院改造施工现场,史书记指出,要抓紧工程进度,做好改造施工的协调管理,要确保开学前交给师生一个焕然一新的学习工作环境,同时为下学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56EA8

5DC0F

在科教创新园施工现场,史书记首先向克服罕见高温、连续阴雨等天气,坚持奋战在施工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感谢。在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史书记对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进度、成本控制、施工组织、文明施工、配套工程、智能化建设、项目相关手续的办理、鹭岛和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史书记指出,科创园是我校在建的规模最大、标准要求最高的项目,项目的建设对完善学校的办学功能、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校园环境有重要意义,务必要确保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安全高效推进。

5825D

6F5CD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