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请家乡人民放心!”9月11日上午,学校体育馆内,600名入伍新兵代表齐声宣誓,南京市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这里举行。南京市委副书记龙翔、南京警备区司令员曹新民、南京市副市长华静、校党委书记史国君、院长孙玉坤、副院长张仰飞出席了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6E157

 

 

南京市委副书记龙翔在欢送仪式上讲话。他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希望你们用青春和理想托举强国强军伟大梦想,用勇敢和顽强培塑当代军人血性虎气,用道德和法纪规范言谈举止行为养成。”龙翔就如何做好南京市国防建设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

南京市委副书记龙翔讲话

 

南京警备区司令员曹新民要求广大新兵珍惜从军机会,牢记使命担当,刻苦学习训练,努力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以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家乡争光、为亲人争光。

南京警备区司令员曹新民讲话

 

当天参加仪式的新兵代表中,有70名新兵是我校学生。今年,我校厚植基础,发挥优势,再接再厉,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全校新完成兵役登记1300人,兵役登记率为100%,499名学生从学校报名参军,70余名新兵从学校应征入伍,另有70名左右学生选择从家庭所在地入伍,140余名新兵陆续奔赴军营。龙翔副书记、曹新民司令员、华静副市长在讲话中对我校的征兵工作、国防教育工作以及此次新兵入伍欢送仪式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盛赞我校为“最热血高校”。

 

 

 

 欢送仪式现场

 

南京市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我校举行既是对我校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组织管理工作的信赖。学校高度重视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史国君书记亲自部署,杨征宇副院长、张仰飞副院长召开协调会精准谋划活动方案,校办、宣传、学工、保卫、后勤、基建等部门分工协作、通力配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