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9月14日,东华汽车实业公司副总经理封乃斌带领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运行管理部、规划发展部以及车享家服务公司等领导来我校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杨征宇副院长,党委宣传部、科技与产业处、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负责人与专业骨干教师与封总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合作对接。

交流座谈会上,杨征宇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发展情况,特别指出,我校作为一所具有深厚行业底蕴和鲜明应用特征的地方性本科院校,始终坚持走校企协同,产学研融合的办学道路,坚持为行业发展产业技术进步服务。我校与东华汽车实业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新形势下,应抢抓我国新能源汽车及汽车后服务市场大发展的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形式,推进合作再上新台阶。

封乃斌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及经营情况。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是由上汽集团和南京跃进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大型企业,连续六年收入超百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是汽车服务贸易、汽车零部件制造、工商业地产开发三大板块。近年来,公司瞄准汽车后服务市场,前瞻布局,加大投入,已在全省及安徽等布点开设70多家“车享家”门店,并发展成为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汽车服务“品牌”,急需大量高素质人才及技术支撑。多年来,东华汽车与我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校多名毕业生已成长为公司的管理和技术骨干,公司的主营业务、所需人才与我校匹配度高,希望校企双方能深层次推进全面合作。

经过交流,双方商定以汽车轨道与交通学院的汽车服务专业为依托,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践训练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并在校企联合开展科技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双方将择机签署合作协议并切实推进落实,确保合作早出成效。

 

座谈现场

参观现场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