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近日,在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中,我校2015级研究生董强胜、工业中心2017届毕业生陈针桃荣获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董强胜,中共党员,是我校2015级研究生。本科期间担任班长,工作兢兢业业。本科及研究生阶段课程学习及实践项目均达到优秀水平。主持江苏省2016年度普通高校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1项(省助、在研)、校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1项(结题);发表SCI论文5篇,申请发明专利7件;在第一届"丰东杯"全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业创意大赛,荣获一等奖;在2015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获二等奖等。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乐于助人、分享成功、共同进步,树立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优秀青年学生典型。

陈针桃同学是我校工业中心2017届毕业生,他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大学四年其综合排名一直位列班级第一,每学期都获得一等奖学金的荣誉。2016年被评为南京工程学院十大之星之“技能之星”。此外,他还积极投身科技创新,获得过两项专利。参加各类机器人大赛,曾获得亚太区水下机器人比赛一等奖1次,国家级机器人比赛一等奖3次、三等奖2次,省级机器人比赛一等奖1次、二等奖1次。“德西数控”杯江苏省工科院校第六届先进制造技术实习教学与创新制作比赛中获得三等奖。今年上半年获得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及“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据悉,“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共同主办。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发挥优秀学生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践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重要要求,努力做到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

该活动自2017年5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国高校的广泛关注和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并涌现出一大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年学生典型。经校级、省级、全国三级推荐、评审及结果公示,最终产生50名“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得者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1662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将共同获得由电信集团公司提供的1000万元奖励。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