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0月9日晚,在芬兰教育和文化部部长Sanni Grahn-Laasonen女士,芬兰驻华大使Syrjälän先生的见证下,我校孙玉坤院长在北京芬兰驻华大使官邸与芬兰奥卢大学Jouko Niinimaki校长共同签署了共建中芬学院的合作备忘录。作为习近平总书记4月份访问芬兰的回访活动之一,此次芬兰教育和文化部长率领了庞大的教育和文化代表团访问中国,与多个中国机构和高校签署了合作协议。我校与奥卢大学的合作项目是其中的一个具有实际意义的重要项目。项目计划在几年内建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芬学院,包括软件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和其它多个专业的本科和研究生层次合作办学。这是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一个历史性飞跃。在中芬学院框架下,我校将与奥卢大学在教学,科研,师资,学生互换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这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影响力,扩大我校与芬兰奥卢大学合作领域,为我校下一步国际化办学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和动力。签字仪式后,双方进一步就合作事宜进行了长时间的友好交流。副院长史金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也受芬兰政府邀请参加了签字仪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