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0月11日上午,江苏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方未艾率省民委、省体育局、市民宗局、市体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来到我校,就2017年江苏省“红石榴杯”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运动会筹备工作进行现场考察并就与高校合作开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工作进行调研。郑锋副院长接待了来宾。

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5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郑锋副院长对方未艾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民委、省体育局、市民宗局、市体育局对我校民族体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郑锋副院长从学校学校办学历史、教育教学、体育工作、民族体育项目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体育工作取得进展及在民族体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新突破。体育部负责人汇报了即将在我校举行的江苏省“红石榴杯”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运动会筹备情况。

方未艾副主任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省当前民族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加强与高校建立更深层次的民族体育合作关系方面所做的工作;她对此次“红石榴杯”民运会筹备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明确要求和指导,并就后续与学校的长期合作工作提出了希望。

座谈会后,在体育部、教务处等负责人陪同下,方未艾副主任长一行到民运会各比赛场馆进行了现场查看。

据了解,由省民委、省体育局共同举办的2017年江苏省“红石榴杯”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运动会将于10月27—29日在我校举行,比赛将进行珍珠球、民族健身操、毽球、蹴球、高脚竞速、板鞋竞速、射弩、陀螺、押加等9个项目的角逐。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