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0月10日上午,我校近600名师生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本次展览由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主办,以“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主题,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江苏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取得的巨大成就。展览分为“序篇”“改革篇”“创新篇”“富民篇”“生态篇”“法治篇”“文化篇”“党建篇”和结语等九个部分,另设VR全景图片和视频体验区。

在一万多平米的展区内,我校师生在一幅幅高清图片、一个个实物模型前驻足观看。在VR全景体验区,同学们戴上眼镜,身临其境,以360度全视角俯瞰城市风貌。丰富多彩的图片和互动体验项目,让师生们全方位感受江苏5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信息171班的骆舒同学自豪地说:“图片记录了江苏人过去五年来走过的路、收获的风景,身为一名江苏人,我为江苏五年巨变感到骄傲。”同学们纷纷为江苏取得的巨大成就点赞,为自己在江苏高校学习感自豪,表示要更加努力学好本领,为江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13日,除了现场观看,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也可通过网上展馆观看图片展。网址:http://jsnews.jschina.com.cn/zt2017/fenjindejiangsu/.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