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学子在其中的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绘画、书法篆刻、摄影、工艺设计等诸多类别的比赛中,共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5项的佳绩。此外,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杨林、建筑工程学院董智和校团委王亚会三位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分为甲、乙两组,其中,甲组为非艺术类专业的学生,乙组为艺术类专业的学生。我校报送的各类别文化艺术作品百花齐放,其中,朗诵作品《少年中国说》(选送单位:校团委)喜获朗诵展演甲组一等奖;贾子琛的绘画作品《钢铁森林的废墟》(选送单位:建筑工程学院)、朱贝丽的绘画作品《布拉格的赞歌》(选送单位:建筑工程学院)获得绘画展演甲组一等奖;苏嘉楠的绘画作品《一沫》(选送单位:艺术与设计学院)获得乙组一等奖;钱韩凌霜的书法篆刻作品《篆刻印屏》(选送单位:艺术与设计学院)获乙组一等奖。此外,我校选送的其他作品在绘画、戏剧、摄影、器乐、声乐、舞蹈等类别中均取得不错的成绩。

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是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的省级大学生文化艺术比赛,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旨在引导学生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培养高雅的审美情趣,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激发想象力和创新意识。为了组织好本次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校团委和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发动学生广泛参与,利用学生课余时间精心编排、合理组织,并在校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在活动中遴选我校优秀学生艺术作品。本次展演充分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不但向社会各界展现了南京工程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高尚的艺术修养,对陶冶师生情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