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0月14日,我校依据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组织部分高校2017年新生体能测试的通知》的要求,在2017级江苏籍新生名单中,按照生源地信息随机抽选了458名符合条件的新生进行了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省教育厅体卫处处长张锂锂率东南大学体育部主任蔡晓波等专家来我校进行了督查和指导。我校郑锋副院长来到测试现场看望参与测试的师生。

整个抽样测试准备充分,计划周密,组织得力,全体参与测试人员在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肺活量、立定跳远、50米、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1000米(男)/800米(女)等项目中按照国家测试标准公正公平公开,严格执裁。参加测试的同学精神饱满、态度认真、井然有序。测试结束后,抽样同学还参加了健康知识和学校体育工作情况问卷调查。

郑锋副院长在测试现场还与来校专家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及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关于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此次测试工作有助于我校对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情况有更为深入的了解,我校将根据测试情况策划一系列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的体育活动,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我校体育部、教务处、纪委办、门诊部等部门全程参与健康测试的组织、保障工作,确保了测试工作的圆满完成。本次测试工作也受到媒体关注,江苏卫视在我校对测试情况进行了采访。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