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0月27日上午,九九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副院长张仰飞来到博学苑老干部活动中心,饶有兴趣地观看正在这里举办的我校老同志书画摄影集邮作品展。

    史书记在观展中表示,老同志们用多彩的画笔、浓郁的墨香,再现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奋力开拓的光辉历程和丰硕成果,以此来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十分契合当前的时代主题。作品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深厚的文化底蕴、艺术修养和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他与书画摄影集邮作品的作者们亲切交谈,他说,离退休以后,寻找到适合自己兴趣的艺术追求,坚持就是不容易,取得成就就更不容易,“老同志生活丰富,心情愉快,身体康健,学校党政都为之感到高兴和安心”。

观展结束时,史书记对在场的老同志们说,明天就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我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校90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和老同志的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南京工程学院的发展史,就是老同志们建设学校的奋斗史,学校的发展,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勤劳、智慧和汗水,学校不会忘记老同志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各个时期付出的心血,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关注大家,努力创造健康、温馨、文明、和谐的离退休工作、生活环境。他希望离退休工作处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克服困难,继续以真诚的服务把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温暖及时送到老同志家里、手里、心里。他还指出,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宏伟的蓝图,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希望离退休处认真组织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内涵,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关注党的教育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发挥余热。

党(校)办、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观展和慰问。

据了解,由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的第六届老同志书画、摄影集邮展于10月23日、24日、25日、27日分别在东校区、西校区、竹山路校区及博学苑活动室举办。本次展出的所有作品全部由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创作和收集,其中康伯群老师的集邮以周恩来、邓小平及抗日战争为专题,洪志钧、傅景贤老师的书法,陈耀正、李桂莲老师的书法、国画,洪沛老师的摄影等作品得到观展领导和老同志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校领导观看作品展

436E8

书画作品

摄影作品

3FA11

书法作品

集邮作品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