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院、部、中心及相关人员:

由国家工信部、中国工程院、江苏省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南京市政府承办的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定于126-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次大会是集中展示世界智能制造领域最新成果的平台,是促进江苏制造业转型升级、迈向中高端,推进国内外智能制造及产业交流合作的难得机遇。大会以“聚·融·创·变”为主题,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智领全球高峰会、智领全球嘉年华和智领全球博览会。

请有意参加主题论坛活动和各分论坛活动的老师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于1114日(周二)中午12:00前发送至zhulin@njit.edu.cn

同时欢迎各部门组织老师和学生集体前往参观,请把拟参加人员情况于1129日(周三)前报至科技与产业处,以便统一组织安排。

 

咨询电话:86118847 朱老师 李老师

 

科技与产业处

20171113

附件 参会回执.docx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