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有关教学单位:

根据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关于公布2014年度和2013年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验收评审结果的通知》(南工质[2017]12号)要求,对2014年度校级教学改革延期项目(见附件1)进行验收。现将项目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验收要求

1. 项目验收依据项目任务书,主要从目标成果、改革特色与创新、改革的实践情况、示范与推广情况和组织与执行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验收评审,具体标准见附件2

2. 项目组应在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材料,将项目建设情况等材料上传至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管理平台(网址:http://xmgl.njit.edu.cn),具体流程请参阅项目管理平台操作说明(见附件3)。验收材料汇总需打包上传,包括综合评价表(见附件4)、项目总结报告(见附件5)和验收书(见附件6)以及相关佐证支撑材料和项目任务书。

二、项目验收程序

1. 项目负责人所在教学单位对项目的完成情况做出综合评价(应包括有项目实施载体、实施案例以及实施效果总结等方面内容)。

2. 专家组借助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管理平台审阅项目组提交的验收材料,对项目进行网络初评;然后通过实地考察或现场答辩进一步了解改革成果,如深入课堂、实验室、教研室等考察反映项目改革创新实践情况和取得的实际成效,并在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管理平台填报项目验收评审意见。

3. 召开项目验收评审会议,结合项目所在单位综合评价、专家网上评审意见等情况,确定项目评审验收的最终结果。

三、材料提交要求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对于2014年度校级教学改革延期项目,若此次未能通过验收,将按终止撤项处理。请各有关教学单位认真组织,做好此次教学改革项目验收工作,项目负责人须在2017125日前完成项目管理平台网上填报和材料上传及相关验收材料提交,纸质材料提交具体要求如下:

1. 由项目负责人所在教学单位对项目完成情况作出客观全面的评价,填写《南京工程学院教学改革项目完成情况综合评价表》(见附件4),纸质一式3份。

2. 《南京工程学院教学改革项目总结报告》(见附件5),纸质一式3份,总结要观点明确,文字简明扼要,事实充分,内容包括:

1)项目改革所做的具体工作和采取的措施;

2)项目实施以来取得的主要成果(含论文、项目实施载体、实施案例以及实施效果总结等);

3)从改革成果、特色与创新、实践效果和示范推广情况等方面对项目实施效果进行评价;

4)分析项目改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建议与对策。

3. 《南京工程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书》(见附件6),纸质一式3份。

4. 项目成果相关佐证支撑材料1套,论文等有关成果佐证支撑材料应为原件。

5. 上述附件4、附件5和附件6纸质材料应双面打印,并将所打印纸质材料及相关佐证支撑材料用档案袋封装并张贴结题验收材料袋目录(见附件7),统一报送至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行政楼北楼513-2室)。

联系人:李俊秀,联系电话:86118499

 

附件12014年度校级教学改革延期项目

附件2:教学改革项目验收标准

附件3:项目管理平台操作说明

附件4:南京工程学院教学改革项目完成情况综合评价表

附件5:南京工程学院教学改革项目总结报告

附件6:南京工程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书

附件7:南京工程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材料袋目录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20171115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