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院、部、中心及相关人员,

我校于201610月启动了技术转移体系及技术经纪人队伍专业化建设工作,并首批聘任了31名技术经纪人。一年来,在推动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专利转让、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师生工程实践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现拟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启动新一轮技术经纪人聘任工作。

根据工作部署,现组织2016-2017年度优秀技术经纪人评选工作。

评选范围:

1.2016年度“产学研合作暨技术经纪人专项基金项目”立项人员;

2.南京工程学院技术转移中心聘任的兼职技术经纪人;

3.在推动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及专利转让等方面成绩突出的人员。

请有意参加评选的老师,填写附件表格(无需提供佐证材料,我处均可查证),并将纸质材料于1128日前报送至科技与产业处。

咨询电话:86118847 李老师 朱老师

技术转移中心

20171121

 

附件:优秀技术经纪人申请表.docx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