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院、部、中心及相关人员:

第二届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定于12月6-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已有近三百名师生报名参会。现将其中的“制造业+人机协作与融合技术主题论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机器人是当今智能制造的重要支撑设备,它的出现并不只是替换人类的某种单一重复性的任务,通过发展机器人与人、机器人与生产设备的协同工作、协同配合、协同制造,能够开拓全新的制造业生产模式,更能协助人类完成更多复杂多变的任务。为促进人机协作、人机共融等机器人关键技术的发展进步,助力我国智能制造技术提升更新,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成员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和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共同组织此次论坛。

兹定于2017年12月8日9:00-12:00,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紫金厅开展论坛活动,报告内容及特邀专家如下:

序号

报告题目

特邀专家

1

人机交互技术与仪器仪表进展

姚建铨,中国科学院院士、天津大学教授

2

Medical robotresearch toward minimum invasive surgery

Dong-SooKwon,韩国国家工程院(NAEK)院士、韩国科学技术院人机交互研究中心主任

3

多模态自然人机交互

陶建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研究员

4

智能制造与智能机器人的关键技术与未来发展

骆敏舟,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

5

壁虎的运动仿生:从认识自然到工程应用

戴振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

6

智能制造在 MT

朱子健,梅特勒-托利多(常州)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技术专家、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请相关部门做好组织动员,将参加此次论坛活动的老师和学生填写在附件回执上,于12月4日前发送至zhulin@njit.edu.cn。

咨询电话:86118847李老师、朱老师

 

科技与产业处

2017年12月1日

附件:参会回执.docx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