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了满足我校读者对多媒体学习资源的需求,完善图书馆的馆藏结构,为师生提供名师课程讲授的学习和参考,图书馆开通超星学术视频数据库,欢迎大家使用。

超星学术视频地址:http://lib.njit.edu.cn/node/253

访问范围:校园网内IP地址

超星学术视频目前囊括了工学、理学、哲学、法学、经济学、医学、文学、历史学等系列,目前参加拍摄的名师、专家学者已经达到6000余名,拍摄完成学术专辑近十万集,讲授形式包括:课堂教学系列、专题讲座系列及大师系列。每个系列的选题和授课名师均由专业的学术委员会精心策划并挑选,有力的保障了所有讲座的权威性、学术性和前沿性。

数据库使用中的任何问题,请在工作时间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电话:86118621、邮件:zixun@lib.njit.edu.cn),或者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线咨询。

图书馆

2018127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