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单位、各位教师:

2018年度省科技厅各类科技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具体文件和要求请登陆江苏省科技厅网站(http://kxjst.jiangsu.gov.cn/)通知公告栏查阅。因各项目的组织形式及申报要求不同,请各位申报教师一定仔细研读各类项目的申报通知、指南和申报书中的填写说明,特别是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为方便老师按要求进行申报,请认真遵照申报流程图(详见附件)的程序,按照各类项目具体要求进行申报。

2.科技厅项目采用网上申报。请申报人员先登录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http:210.73.128.81/),点击项目申报,已注册的直接填报,未注册的请先注册,注册流程详见附件,注册后学校科技与产业处将会及时激活。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网站上新注册时用户名请务必使用中文名进行注册,方便学校管理员查找、审核。

3.所有申报项目均需通过项目申请人所在单位申报,所在单位需对项目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并另附汇总表对项目申报材料和项目申请人进行推荐排序。

4.江苏省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江苏省普通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省教育厅面上项目)均实行限额申报,且名额较少。为尽可能让更多老师有申报项目的机会,由学校推荐出申报江苏省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将不会被推荐申报江苏省普通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省教育厅面上项目)。请各单位在推荐项目时考虑到上述情况,同时需考虑到这两类项目资助重点、资助率、资助强度等。

52018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在题目和内容方面不得与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完全相符。

6.电子申报书的内容必须与纸质申报书完全一致,否则视为无效。

7.申报材料请严格按照各类别项目的申报要求进行上报。

二、各类项目具体要求

12018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具体要求请参阅“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http://kxjst.jiangsu.gov.cn/art/2018/1/31/art_48967_7447694.html

 

本类项目是我校申报工作重点之一。2018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按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我校限报3项)、省优秀青年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采取自由申报方式,不限制推荐名额,但2016年和2017年已连续2年申报省青年基金项目未获资助的项目申报人,暂停1年青年基金项目申报资格)和面上项目(我校限报10项)四个类别组织申报。

特别提醒:

1)申报人必须是江苏境内企事业单位在编的正式在职人员,须从其实际工作、并有固定劳资关系的所在工作单位申报,不得通过兼职单位或挂靠单位申报。

2)省优秀青年基金项目是在已验收通过的省青年基金资助的科研人才中,遴选部分课题研究已取得标志性成果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予以持续支持。标志性成果主要指学科领域重大突破、代表性论文和重要的专有技术如专利等。省优秀青年基金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50万元。

3)本计划在研项目负责人只可申报杰青项目,不得申报本计划其他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限报一个项目,同时作为项目骨干最多可再参与申报一个项目,项目骨干的申报项目和在研项目总数不超过2个;同一单位以及关联单位不得将内容相同或相近的研发项目同时申报不同省科技计划。重复申报的,将取消评审资格。

4)该项目学校受理截止时间为201837,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审核后上报科技与产业处(青年基金类项目材料一式3份、面上项目一式1份;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

面上项目限项申报,37日前先报送申报材料一式1份,待学校评审通过后请项目申请人再通过申报系统打印正式稿一式3份于201839交科技与产业处。

52018年基金申报代码详见附件,请各位老师注意代码变更。

6)项目负责人应如实填写项目申报材料,严禁项目申报时剽窃他人科研成果、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伪造材料骗取申报资格等科研不端行为。

 

2.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请参阅“省科技厅关于印发《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http://kxjst.jiangsu.gov.cn/art/2018/1/31/art_48967_7447711.html

 

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将围绕前瞻性产业技术创新专项实施,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和产业技术创新的组织,把握当今时代技术变革的最新趋势,聚焦我省发展重大需求,更加注重应用研究、集成创新和技术交叉融合,着力加强产业前瞻性技术研发和重大共性关键技术攻关,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产出一批前瞻性、原创性、标志性的科技创新成果

该项目申报学校受理截止时间为201837

 

3.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请参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http://kxjst.jiangsu.gov.cn/art/2018/1/31/art_48967_7447697.html

 

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将围绕生态环境高质量和人民生活高质量的要求,推进科技惠民行动计划,聚焦人口健康、生态环境和公共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创新需求,加强社会公益类研究和重大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大力推进社会发展重大科技示范,着力提升科技惠民的能力和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效支撑

该项目申报学校受理截止时间为201837

 

4.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请参阅“省科技厅关于印发《2018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http://kxjst.jiangsu.gov.cn/art/2018/1/31/art_48967_7447706.html

 

根据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部署,2018年度省软科学研究将进一步聚焦重大需求,突出重点方向,创新织方式,提高研究成果的系统性、应用性和实效性,切实发挥决策支撑和政策引导作用。此类项目分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两类。重点项目围绕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和年度重点科技工作,采取委托研究方式组织。面上项目由申报单位根据指南自主选择申报。

该项目限项申报,我校限报8项。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一式1份交科技与产业处(A4纸双面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

该项目申报学校受理截止时间为201837

 

省科技厅项目种类较多,请各单位务必按照科技与产业处规定时间报送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科技与产业处不接受个人申报。

联系人:李微,李秋月

联系电话:86118986

邮箱:kygl@njit.edu.cn

附件:各类项目申报通知、申报流程、注册流程、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代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技与产业处

201822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