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度南京工程学院-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留学项目学生面试将于2018319日(周一)1400在行政中心北203室举行。请申请2018年度赴思克莱德大学学习(本科阶段或研究生阶段)的同学准备好以下材料:

1. 护照首页复印件;

2. 在校学习成绩单(中英文);

3. 雅思成绩单复印件;

4. 附件中的所有表格(请先阅读附件1填表说明,再用英文认真填写附件2-4内容并打印。请注意:姓名、出生日期和电子邮件地址一定要填写清楚,电子邮件地址将用于之后通信。)

南京工程学院-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合作模式:本科阶段为“2+2”两段制、双学位校际交流项目。前两年在我校学习,后两年前往思克莱德大学学习,学习合格后获得中英两校学士学位。学习专业:电子与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环境工程;报名学生:我校在校二年级相关专业学生;语言要求:雅思6.0分。研究生阶段专业:电子与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可持续及环境研究、土木工程;报名学生:我校在校四年级相关专业学生;语言要求:雅思6.5分。

请准备参加面试的同学于39号之前发送邮件,邮件标题为“参加2018年思克莱德大学面试”,邮件内容为“姓名+专业+班级+本科阶段/研究生阶段”到国际处ice@njit.edu.cn邮箱。其他材料请自行准备,并带至面试场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228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