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度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师﹝20188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项目及要求

PETS5英语强化培训对象为拟申请省教育厅赴境外研修的中青年骨干教师,根据省教育厅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赴境外研修项目要求,须达到相应英语水平方能申请该项目。培训内容包括强化参培人员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PETS5考试通过率。培训时间为2个月。我校推荐人数为8人。

参加人员通过培训及PETS5考试后,须将考试成绩单复印件交至人事处备案,并在成绩有效期内申请省教育厅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赴境外研修项目。

二、相关要求

1.请各教育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教师培训工作,按要求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培训,并妥善处理工作与培训关系,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2.推荐人选要认真填写《南京工程学院教职工在职培训进修申请表》、《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英语培训报名汇总表》(电子版1份,纸质版1份)。

《南京工程学院教职工在职培训进修申请表》在学校奥蓝人事管理信息系统 “进修计划申请”栏目的“非年度进修计划”中填写、打印,并需单位签字、盖章。

《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英语培训报名汇总表》须填写申请省教育厅境外研修项目时意向学校(排名)、预期研修时间。

请各单位于416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联系电话:86118843E-mailszk@njit.edu.cn

 

附件: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英语培训报名汇总表

人事处

2018410

 

附件: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英语培训报名汇总表.docx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