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社科联工作安排,“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时间为:2018559时开通网络申报系统,52517时关闭网络申报系统。

二、申报要求

本届优秀成果评奖的申报范围和要求、申报参评成果分类、申报办法及流程等详见附件《苏社联发[2018]28号文》。

三、申报材料

申报老师须提交申报表一式3份、成果原件1份(其中译著须附外文原版书一章,内部成果须附成果摘要,外文成果须附该成果的中文全文翻译及其真实性、准确性的 保证说明)、副本2份(其中学术论文可以提交包括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正文的复印件)以及有关该项成果的评价、证明材料等一式3份。请各有关单位于531日下班前将纸质材料和申报一览表报送至科技与产业处(行政北楼519室)。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kygl@njit.edu.cn

四.其他要求

申报老师进入申报系统提交申报信息,确认无误后,打印申报书,与其他申报材料一起报送至科技与产业处。请申报老师注意申报时间,尽早进入系统进行申报。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本届评奖申报的宣传动员工作,积极发动申报,并请科研秘书老师做好本单位老师成果审核与统计汇总工作。

联系人:王雅囡

联系电话:86118980

 

附件:

1.苏社联发[2018]28号文—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2.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一览表

科技与产业处

2018412

 

 

 

 

 

 

 

 

 

 

 

 

 

附件.zip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