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工人人力资源开发工作,加快高级技术人才的培养,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下发通知的精神(附件123),现就我校2018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和技师高级技师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关于申报名额

1、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核:凡2018年符合技术等级升级年限条件的技术工人,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的技术等级考核。

2、工人技师评聘申报:凡2018年符合技师申报条件的高级工,均可报名参加相应岗位工种的技师资格考评,不设名额限制。

3、工人高级技师评聘申报每部门(单位)每工种限报一人。

二、材料报送

1、工人等级考核和技师申报截止时间:426日。

2、高级技师推荐人选申报截止时间:530日。

3、申报材料请交至人事处劳资科(行政南楼209),联系人:魏婷婷,联系电话:86118842

三、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标准,宁缺勿滥,本次工作时间紧,请抓紧按通知要求做好申报推荐工作。

 

附件:

1.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

2.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师考评工作的通知

3.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高级技师考评工作的通知

4. 2018年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培训考核信息表

人事处

2018420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