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18年我校硕士生导师遴选和考核工作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依据《南京工程学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修订)》(南工研[2018] 86号)(附件1)中的申报条件,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申报。

2、在遴选过程中,各单位严格贯彻“坚持标准、严格要求、保证质量、公正合理”的原则。

3、所提供的各种材料必须属实,否则取消相应申请资格。

4、申报学科和领域目录在研究生处网站查询。

二、工作程序

1、申报人填写《南京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任职资格申请表》(附件2A3纸打印),并提供个人职称任职资格证书、最高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等复印件,成果证明材料(附件3)。

2、请各单位认真审核推荐导师的个人申报材料,加盖单位公章。

3、学校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资格审定后,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遴选,遴选结果将在校园网公示。

请各单位将填写好的《2018年硕士生导师候选人汇总表》(附件4)和上述有关材料于2018520日前汇总交至研究生处(行政楼北楼404)。所有电子版汇总到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学院2018年研究生导师申请材料)中压缩后发到ypyb@njit.edu.cn, 联系人:花老师,电话:86118982

研究生处

2018511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