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节目名称】“阳光路上”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专场演出

【活动时间】2018527日(周日)晚上19:00

【活动地点】天健苑•体育中心

【主办单位】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财政厅

【承办单位】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共青团南京工程学院委员会

【演出单位】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演出单位简介】

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02年,下设舞蹈团、合唱团、桐馨剧社、民乐团、流行乐团五支艺术分团和日常行政机构大学生艺术团理事会,共有团员400余人,分别来自各学院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2010年被江苏省教育厅评为江苏省重点建设的大学生艺术团。2013年代表江苏省参加中央电视台第七届CCTV电视舞蹈比赛;2014年受邀参加“舞蹈世界”和“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连续8次代表江苏省参加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文艺汇演活动。在教育部主办的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11个一等奖和3个二等奖。

【演出内容简介】

晚会以“阳光路上”为主题,充分展示了南财学子青春洋溢的面貌和风采,汇集了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的最新优秀成果和艺术团在全国、全省获奖的经典节目,表演形式丰富而多样,包括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的小合唱《幸福的像花一样》,展示中国古典音乐魅力的民乐合奏《夜深沉》,独具特色的表演唱《摇摆时钟》,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阿卡贝拉无伴奏表演唱《情非得已》,荣获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比赛甲组特等奖原创作品《芳华》,展现当代青年人物分别在一带一路、创新创业、精准扶贫的人生道路上奋斗的故事音诗画《青春报告》等优秀的艺术作品。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现场观看。

共青团南京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523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