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六大人才高峰”第十五批高层次人才选拔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和类别

“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的范围为在我省重点行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承担项目研发、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的高层次人才和人才团队。

(一)重点行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重点行业包括机械汽车、电子信息、建筑、农业、教育、医药、卫生等7个行业领域。

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生物技术和新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和能源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空天海洋装备、数字创意等10个产业领域。

(二)选拔类别

“六大人才高峰”包含高层次人才和创新人才团队两个类别,申报选拔条件具体见附件。

1、高层次人才。选拔范围为重点行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根据项目在国际国内范围内具有的创新性、先进性、应用性、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项目申报人及成员培养潜力等评价要素,评审确定ABC三个层次类别。

2、创新人才团队。选拔范围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二、各单位申报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团队项目总数不超过3个。具体申报条件、申报材料要求详见附件。申报人的有关证明材料,由所在部门、单位审核盖章。申报材料不退还,请自备底稿。

三、申报项目参与对象(含参与项目建设的人才群体)作为本单位重点人才的培养计划由所在部门、单位拟定初稿。

四、请各部门、各单位于612日前将申报材料、汇总表、培养计划等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电子档发至邮箱szk@njit.edu.cn

 

附件:

1、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六大人才高峰”第十五批高层次人才选拔申报工作的通知

2、“六大人才高峰”申报材料封面

3、“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申报表

4、“六大人才高峰”创新人才团队选拔培养申报表

5、省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

6、“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和创新人才团队选拔培养申报汇总表

人事处

2018529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