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吴岩司长建设“一流本科 一流专业 一流人才”思想,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征集“一流教师一流课程 一流教学”教研教改论文和典型案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目的

以实现新时代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目标,围绕“建设一流本科、做强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教育新思路,以学生为中心,推进课程改革和教学变革,培养一流教师,建设一流课程,实现一流教学,进一步推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二、征集范围

1、面向教师征集“三个一流”为主题的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论文;

2、面向学生开展“我最喜爱的教师”典型案例征集。

三、征集要求

1、投稿论文均须为未曾公开发表,数量不限。

2、论文请勿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文中不得出现侵犯他人著作权的现象。

3、编辑有权根据论文集出版需要,对稿件进行删改。

4、论文需报送全文。文稿请按《南京工程学院学报》的稿件格式要求,用word录入排版。论文应简明扼要,数据准确,字数原则上不超过5000字。

四、报送说明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论文和典型案例征集的组织工作。通过编审合格的论文汇编为《2017年度教研教改论文集》。学校将设立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若干,进行表彰和奖励;一等奖论文中符合学报录用要求的将提交《南京工程学院学报》发表。

请各部门、单位于2018930日前将论文和典型案例汇总表提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行政北楼227房间),电子稿发至邮箱jsfz@njit.edu.cn,其中论文电子稿文件名按照“学院/班级+论文名+第一作者姓名”要求命名的Word文档提交。

联系人:邢琦 联系电话:86118035

 

附件:南京工程学院2017年度教研教改论文征集汇总表.doc

教务处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学报编辑部

2018621

 

附件:南京工程学院2017年度教研教改论文征集汇总表.doc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